林虚白【请先看置顶】

生欢喜心

【游淮】蝴蝶密码 13(ABO揣崽文学)


⚠️注意:

请先阅读置顶,如果还打算继续看,

请接受文里的一切设定。

⚠️大概还有两章完结,大概会有番外。可能更得慢,和另一个坑交替更,但肯定不会坑就是了。虽然我不太喜欢催更,看见催更也不好画饼,但讲真催更还是有用的hhhhh。



13     

 

 

秦淮醒过来的时候人已经在医院,迷迷糊糊听见医生在和周游嘱咐着什么,他想悄悄听两句,医生却说完话转身走了。

 

周游听完医生的话转过身发现发现人已经醒了,坐回床边的椅子上盯着床上的人不眨眼,秦淮几乎要接不住他满眼的欣喜。周游摸了摸秦淮的额头,温度正常,手指一路向旁边摩挲着他消瘦不少的脸颊问道:“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头还晕吗?饿不饿?”

 

这一连串的问题秦淮不知该从何答起,纳闷道:“我得了什么毛病让你这么开心啊?”周游听不得秦淮胡扯:“呸呸呸,胡说八道!”

 

秦淮揉了揉太阳穴,他记得自己被拘留的几天没什么食欲,昏昏沉沉的,浑身上下没一个舒坦地儿,一见到自己的小Alpha就昏了过去。这会儿闻着Alpha的信息素,那股不适感略微减轻,头昏还是头昏,恶心还是恶心。他看了眼旁边床位,是个看上去怀孕七八个月的男性Omega;再看一眼另一边的床位,是个月份稍小一些的孕夫。秦淮忐忑地摸摸肚子:“周游,我不会是……又怀孕了吧?”

 

上个孩子来得不是时候,只“孩子有很大可能不健康”这一点,就断了秦淮留下他的各种可能。即使产检也并非万无一失,放弃他,是最好的选择。这个孩子很幸运,秦淮与周游确定了关系,他来了,两人只有全然的喜悦。

 

秦淮身体没什么大问题,输两天营养剂也就可以出院了,剩下的就是好好调养。周游待勤换原本就殷勤,这下更是恨不得时时刻刻黏在一起。但凡秦淮离开他视线久一点,他就坐立难安,要他的Omega一直在他视线范围之内才放心。

 

“哎……周游,你别这么紧张,我真不至于……”秦淮坐在小狗子为他换的据说更适合孕夫的人体工学椅中,喝着小狗子亲自炖的佐料极为丰富的银耳汤,“唔……这汤味道有点熟悉啊,丁阿姨的秘方?”

 

“对啊……”周游将窗户的角度开小一些,“丁阿姨说这个汤对怀孕的Omega身体好,你尝着味道怎么样?”

 

“嗯,不甜不腻,味道很好。”

 

周游从确定好窗户开得不会太大吹到秦淮,也不会因为太小空气不流通,颠颠儿跑过来替秦淮捏捏肩膀:“那这个椅子还舒服吗?”

 

秦淮靠在椅背,身体每一个平时不容易着地的位置都有倚有靠,十分舒坦,受用地伸了个小幅度的懒腰:“哎……舒服……”

 

小Alpha很满意:“看来不是智商税,好评!”

 

他俩这时时刻刻黏黏糊糊的状态开挂的员工们已经见怪不怪,尤其唐林,被老板剥削劳动力也就算了,自己一直solo,还要被老板和小员工闪瞎眼,造了什么孽哦!

 

不过周游和秦淮这种不顾他人死活的行为很快就收到了报应,他们趁午休的时间腻歪一会儿,不经意瞥见门口,秦淮只见那是一对老夫妻,正想问他们有什么需要,就听周游诧异地叫:“爸……妈?”一瞬间秦淮如遭五雷轰顶,愣在原地不知所措。

 

老板和小员工在一起了,和小员工亲昵时被人家父母撞见,这形象还能挽回吗?在线等!急!

 

坐在公司的茶水台边,周游似乎还不能接受离家出走两年,他爸妈就这么突然出现在眼前这件事。秦淮见周游愣着,赶紧替二老倒满热茶。

 

“您二老……是来看周游的吧?那……那我出去一下,你们先聊……”秦淮只恨没有条缝钻进去,巴不得逃开。“不用!”周游扯住秦淮的手,脸上的表情慢慢坚决起来,“爸,妈,我和秦淮在一起了。”秦淮再次凝固,直球小狗果然直接,也不给他点缓冲的时间。秦淮顿时老脸一红,这“公婆”见得过分意外了。

 

周父周母对视了一下,周母开口道:“其实……秦老板一直都跟我们有联系,我和你爸知道秦老板待你好,你最近过得不错,也有了长进,我们是很放心的。”周母感激地看着秦淮,“只不过……我们太久没见小游了,就想过来看看他。”没成想撞见办公室里的一幕。

 

秦淮少见地紧张起来,他想不到其他托辞,这事也不该遮掩,索性直接道:“叔叔阿姨,我和周游……也是最近才确定关系,我不知道该怎么向你们开口,所以没有提起。”周游看秦淮这局促的样子心里一揪,道:“是我主动追他的,是我缠着他……”

 

周父周母一听这话,顿时急了:“你这孩子!”

 

“哎不是!”秦淮眼见二老的表情缤纷多彩起来,心知他们会错了意,赶紧解释,“不是您二位想的那样,我们是正常恋爱!”可不是什么小员工出卖色相求上位。

 

周游灌了一杯茶,解释道:“我是真的喜欢秦淮,他是我离家之后第一个真心对我好的人,不仅收留我,还教我技术……他觉得我年龄小,本来是不答应和我在一起的,是我一直追求他,他最近才答应和我在一起。”

 

秦淮望着这个一直为他说好话的小Alpha,心里想,不是的,不是这样。并非他死缠烂打,而是他也动心了,碍于前一段感情坎坷和小Alpha的年龄,他承认自己被世俗偏见桎梏,不愿承认自己的心意。是周游不断敲打他的防备,将他从泥泞中拉了出来。

 

二人你一言我一语将事情因果说了一遍,二老了解清楚,也就放了心。他们把带给周游的大包小包放下,有点不好意思:“我们来得匆忙,没给秦……秦……”

 

秦淮笑道:“叫我小淮就好。”

 

“没给小淮带一份……等我们回去再准备准备……”

 

秦淮再三挽留他们好歹吃个晚饭,明早再走,但一来老人家只想看看周游,没打算留宿,二来他们对儿子感情上的事毫无准备,面面相觑实在尴尬,故而他们推辞之后秦淮也没勉强:“叔叔阿姨想来看周游随时都可以,我们回去接你们。我和周游也会经常回去看你们的,请你们放心。”

 

秦淮亲自叫了车送二老回家,合上车门那一刻,周游突然一拍脑袋:“哦对!忘了跟你们说,小淮淮怀孕了。爸、妈,你们要做爷爷奶奶了——”话音刚落,车子启动,周游完全不顾及被劲爆信息疯狂轰炸的双亲是何等凌乱。

 

秦淮摸着完全看不出痕迹的肚子,嘟囔着:“周游,我们就这么……要当爹了,而且你爸妈……是不是也同意我们在一起了了?”周游知道他这人看上去大大咧咧,实际上思虑并不少,立刻抱住他的Omega,给他安全感:“对啊,我们又有宝宝了,我们要做父亲了。再说这都什么年代了,还征求父母意见呢?你这么好,他们肯定喜欢你啊。就算不喜欢,我也认定你了。”秦淮被小Alpha霸道地按在胸膛,闷声道:“我可不想你因为我和父母离心,那我成什么人了。我就是希望我们是被祝福的,希望……希望我们的孩子有人疼。”周游揽着秦淮往回走:“那现在你放心了?”秦淮道:“我是放心了,就怕叔叔阿姨要悬心了。”

 

晚上周游换了父母送来的衣服,躺在床上抱着他的Omega,幸福得云里雾里。他将手伸进秦淮的睡衣里,在他小腹上来回摸索:“小淮淮,你说,宝宝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?”秦淮枕着这个小傻Alpha的胳膊:“还早呢,要想能摸出他的存在,得三四个月,然后还要等他出生。刚出生的小孩子也就比一只猫大一点,要再等小婴儿长大……又需要很多年呢。”

 

“这么久啊……我已经迫不及待想他叫我爸爸了。最好是生一个像你的宝宝,那我就能拥有一大一小两个小淮淮了。”周游捏着秦淮没怎么长肉的脸颊,“叫你整天仗着比我大几岁老把我当小孩儿,以后宝宝要顶着像你的模样叫我爸爸……啊啊!”不等周游把胡言乱语说完就在他腰上狠狠掐了一把:“好啊周游,占我便宜是吧?翅膀硬了敢打趣我了是吧?”周游顾及他怀着孕,压根儿不敢反抗,只得任人宰割:“小淮淮,我错了我错了……你行行好……”见求饶没用,周游转去亲他,又啃又咬,瞬时秦淮就泄了力气。

 

“周……周游……唔……你……”秦淮努力抗拒,却不知他绵软无力的拳头落在周游身上,与小猫挠痒痒无异。要不是他肚子里有个怠慢不得的小崽子,今天高低得让周游把便宜占到底。

 

现在开挂了的经营慢慢走上正轨,他们跟虎迫的关系也好了起来。他们不可能把“牧羊犬”卖掉,和虎迫这种头部大厂搞好关系,会让他们的日子好过很多。

 

陈默依旧不愿意接受秦淮赠予的股份,秦淮道:“那来公司上班怎么样?五险一金,周末双休,待遇好着呢。如果木桐那边有需要,你可以随时去帮忙。”

 

陈默想了想,这不失为一个好办法。秦淮总觉得欠自己人情,这样算是偿还,他俩也就不用再那么别扭了。他知道自己的性格并不适合主理一个公司,拒绝“开挂了”的股份,只出任职务,有朝一日发生什么,也不会成为秦淮的绊脚石。

 

“那谢谢老板了!”陈默拿出一张请柬,“我和木桐打算结婚了,你愿意来我们的婚礼吗?”

 

秦淮笑着接过来:“恭喜你们!”周游在一旁观察着,见秦淮心里再无芥蒂,也就放心了:“我们一定封个大红包!”秦淮瞅他这模样,摇摇头:“幼稚!”陈默也笑了,存心逗逗周游:“说到做到啊。”

 

好事成双,唐林见他们有说有笑,把刚收到的一摞嘉奖证书送过来:“老板,我打电话问了,是南港总局寄过来的。因为你们联合警方捣毁泰曼达的网络诈骗总窝点,发了证书作为表彰。”三个人一人一本接到手里,看着自己的名字和右下角盖的公章,颇有成就感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下来就是喜闻乐见的绑架副本了,哇咔咔!


评论(15)

热度(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